" 虽然明天不一定会更好,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,大家加油 "

Google
 
Ninja!

親愛的爸爸,媽媽 And My Family


他們越來越可愛哦.......嘻嘻
最美好的一天?今天/最簡單的事?犯錯 / 最大的阻礙?害怕 / 最嚴重的錯誤?自暴自棄 / 萬惡的根源?自私 /最好的休閒活動?工作 /最沉重的挫敗?灰心 / 最好的老師?兒童 / 最優先的需要?溝通 / 最令人快樂的事?幫助別人 / 人生最大的謎?死亡 /人最大的缺點?壞脾氣 / 最危險的人物?說謊者 / 最低劣的感覺?怨恨 / 最寶貴的禮物?寬恕 /最不可或缺的?家庭 / 最短的捷徑?直路 / 最使人愉悅的感覺?內心的平安 / 最幸福的保單?微笑 /最有效的解決之道?樂觀 /最大的滿足?完成該做的事情/全世界最強大的力量?父母 / 最大的喜樂之一?擁有真正的朋友──知道有人與你同在,即使他們不一定能幫你解決問題 / 世界上最美麗的?

IP
Kooi Gallery Copyright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