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虽然明天不一定会更好,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,大家加油 "

Google
 
Ninja!

2008 Tokyo Auto Salon之 Nismo


Super GT Nismo Z將除役
新戰神GT-R重出江湖
今年似乎是Nismo宣示戰力的一年,參展車輛除了S-tune Proto與Type 380RS外,其餘三輛車皆為參賽車輛。市售版的Fairlady Z Version Nismo Type 380RS其實去年就看到過,不過筆者比較注意的是它的價格已經降到539萬日圓,比起去年的「天價」已經是非常好入手的時刻,而且這輛Type 380RS標榜著「不用改就可以馬上下場比賽」,以賽車而言算是相當划算的選擇。而Nismo展示的另外兩輛Z,第一輛是參加去年度超級耐久賽、並在七戰中拿下五站優勝的Endless Advan Z,第二輛則為去年度Super GT 500拿下其中三站獎盃的Xanavi Nismo Z,這兩輛車在去年讓Nismo相當風光。 不過緊接著在今年,Nismo的主力車種將會放在全新的R35 GT-R上,儘管現場並未公布關於此車的性能諸元,但是從數個月前Nismo就在鈴鹿賽道上緊鑼密鼓的測試此車,相信不久後最強的Super GT500 GT-R即將出現。 不知道該說各車廠進步還是說Xanavi Nismo Z已經到達瓶頸,從蟬聯三年Super GT 500到今年只拿下富士站冠軍及鈴鹿、鈴鹿1000站二、三名,也許今年換上GT-R之候成績會進步許多。 此輛Endless Advan Z為去年超級耐久賽參賽車輛,它是以Type 380RS為基礎再進行強化改造,動力上漲50hp達到400hp之譜,優異的體質讓這輛車在七站比賽中拿下仙台、鈴鹿、十勝、岡山、SUGO等五站冠軍,證明了此車超強實力。

IP
Kooi Gallery Copyright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