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虽然明天不一定会更好,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,大家加油 "

Google
 
Ninja!

Super Comedy ~ my life ~超爆笑~我的一生

也不知是練功的原因還是怎樣,學校的成績一直不太好,這是我國小的造句
因為有案底,最後失業,只能乞討度日
最後拿槍去搶銀行
還做過網路之狼
各位看完我悲慘的一生,先不要為我傷心,只要以後在路上看到小黃跟我,請不要吝惜你們的愛心就好了
結果被捕了
也幹過暗殺
沒錢賠,只好去綁票
可是卻常出車禍
剛開始生意很好,後來卻被顧客掀攤砸店,為什麼砸店他們也沒說,只好去開計程車
因為受到愛狗人士的抗議,只好改賣男性內褲
我當然受不了跟她離婚,離婚後我性情大變,菸酒一齊來
這是抓猴的證據
這是我們的自拍
其實我跟老婆的戀愛史很單純
(如果字太小 可以單點圖片放大看我們的戀愛史喔)
也因此參加舉重比賽,當然沒拿到名次
所以只好請粉絲幫忙作弊才能畢業
而且這種大學的題目我根本不會解
不只是身體好,我的心理素質也很強的
所以當晚就有了我。因為長得太可愛了,所以就當了廣告代言人

IP
Kooi Gallery Copyright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