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虽然明天不一定会更好,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,大家加油 "

Google
 
Ninja!

An inhuman farms 一个惨无人道的养殖场

生殖器电击:真实的恐怖故事
养殖场里堆放着一排排矮小的铁丝笼子,每堆4个,每排约25个。栗鼠从铁丝网里警惕地向外望着,远处一面墙的架子上挂满了毛皮。除了在墙角的一个收音机在播放着轻柔的音乐外,四周像殓房般的死寂。这是两名PETA调查员在一个皮草“制造”工场所看到的一幕,这个皮草农场隐藏在美国密歇根州一个白雪皑皑的寂静小镇里。PETA研究及调查部(Research & Investigations Department)派出两个秘密调查小组,到五个州的皮草“工场”进行调查。我们的调查员不仅亲眼目睹了动物的生活条件,还看到了它们是如何在肮脏的皮草农场中死去的。调查员还发现了一种从未向世人披露的屠杀方法:生殖器电击。

小动物的深重苦难
在生殖器电击过程中,屠杀者用一个鳄鱼钳夹住动物的耳朵,另一个夹住它的阴唇,然后打开电流开关或把插头插到墙上的插座,让一股强大的电流从它的皮下直通全身。被电击的动物马上就会浑身抽搐,然后全身僵硬。可是生物学家 Leslie Gerstenfeld-Press 说,虽然电流会让它的心脏停止跳动,但它没有立刻死亡。很多时,动物仍然有知觉。电流会导致难以承受的肌肉疼痛,同时也能起到瘫痪的作用,让受害者无法叫喊或反抗。一名使用生殖器电击方法的栗鼠养殖场场主告诉我们的调查员,他会保留夹子在动物身上“一到两分钟”,以确保动物的心脏不会再度起动。但有时动物也会苏醒过来,当然它们会感到痛楚。一名场主当着调查员的面前把插头拔下来,听了听动物的心跳后说:“不行,还在跳。”于是又把插头插上30秒钟。

并非温柔地杀死它们
一名农夫便有这样的体验:“有时动物也会反抗”。栗鼠跟所有动物一样,不会甘愿地死去;虽它们等待死亡时发不出声音 — 农场主人夹上鳄鱼钳时会让它们四脚朝天,但它们的胡须和嘴唇会不停地颤抖,直到电流令所有动作静止。为方便调查员观看,农夫把动物放到桌上,他说通常他只是用夹子夹住动物的尾巴吊起来。

在屠杀小动物时,用“突然折断”或“击断”脖子的方法会比较方便,而且也成本较低。在PETA参观的一个农场,农场主人用一只手扼住栗鼠的脖子,另一只手抓住它下身,然后猛力拉脱它的椎骨,把它的脖子弄断。拧断脖子只需一秒钟,但一个农场主人说,之后动物会抽搐“约五分钟”。断颈后,可能要经过两分钟,动物的大脑才会死亡;如同调查员的录像所示,被拧断脖子的小生命在这期间会痛苦地挣扎。

IP
Kooi Gallery Copyright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