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虽然明天不一定会更好,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,大家加油 "

Google
 
Ninja!

Child Encountered A Strange

异!小时候所遇到的一件

这件事发生在我大约六七岁的时候,虽然至今已有十几年了,但回想起来还历历在目,真的令我觉得很诡异。

那是当年大年初一的早上,我和妈妈及村里的几位大婶和几个孩子,一大群人热热闹闹地去趁圩。我们这里,大年初一都喜欢去集市玩的,凑下热闹。小孩子最喜 欢春节这个节日了,有吃有玩。我们这天想去的是城镇的大圩,要坐公共汽车才能到达的。在路边,好不容易才截到一部空点的汽车,大伙一股咯挤进去,真的很多 人,密密麻麻的人全是去趁圩的,虽然挤了点,但大家心情还是很高兴的。

大约开到半路的时候,突然汽车一个急刹车,车身剧烈颠簸了一下就停了,那个时候还小,只听见车上许多人在尖叫,撞到人啦!还未清楚是怎么回事,妈妈便急忙 拉着我下了车。车上所有人都全部下车,围着汽车查看。我当时也不晓得什么叫害怕,挣脱妈妈的手,弯下腰向车底查看,你猜我看到了什么?我当时看到的情形 是,有三个大姐姐,穿着花花绿绿的身服,双眼圆瞪,身体压得扁扁的贴在车底上。但是,的 是身体干干净净的,而且脸上还带着笑意。我还想望清楚点,就被妈妈一把拉了回来,“快走,小孩子不要看这么多,真晦气,大年初一碰到这个!”我就说“妈 妈,我看见有姐姐贴在车底。”“快闭嘴,快走。”妈妈和其他一起去的大婶们拉着我们几个小孩子,快快走开了,重新截一台汽车坐了上去。

那天大伙心情都觉得不开心,当然我们这个小孩除外,那晓得这个嘛。照样玩得很开心,后来妈妈们买了许多糖果给我们吃,说是去晦气,回来后大家也就渐渐淡忘此事了。

后来,村里一个男仔,还在读高中的回来说那天出车祸死的是他班上一个女同学,跟着几个人一起骑车去趁圩,并排骑着。因为她骑在最外面,结果就被我们所乘 坐的汽车给撞倒了。但是,其他人都没事,而且她被撞倒时也不是贴在车底的,那我当时看到的一幕又该如何解释呢?那一刻,我清楚记得是三个人贴在车底上的。

这件事过去十多年了,我从没对人提起过,因为说了也没人相信,便写了下来,但求大家都提高警惕,时刻注意交通安全。平安值千金!阿弥陀佛。

IP
Kooi Gallery Copyright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