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虽然明天不一定会更好,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,大家加油 "

Google
 
Ninja!

Nail You Stay? 你留指甲吗?

这是个发生在我们国家的故事,有一个初中女孩,很爱美,并且留了很长很长的指甲,在月光下美丽动人。马上面临高考了,那个女生有着十拿九稳的把握。但一天,她正在404校舍里复习,突然,门被踹开了,进来了三个歹徒……当天晚上,女孩的尸首在校舍发现了……他的眼睛还睁得大大的,充满了仇恨,她穿身的衣服都被血染红了,但在现场,却没发现她的双手……

这个屋子一直被封锁了,直到抓住了那三个歹徒,他们承认了是他们为了避免女孩反抗,而把她的手砍下来,但他们也不知道女孩的手去了哪。就这样,这个案子被糊里糊涂的判下了。


一年又一年,时间飞快,这件事很快被淡忘了。但是……这所学校招生人多,于是,404校舍又被6个新生住满了,大家快快乐乐的,名为感觉到危机。农历七月十五日到了,晚上大家依然无恙,然而第二天早上,在这间屋子里,6个新生的十首被发现了,他们眼睛还睁得大大的,充满了恐惧,他们穿身的衣服都被血染红了,但在现场,却没发现他们的双手……


案子没有下落,线索被中断了,这间校舍又被封锁了一年多。然后又看放了……这次住进进来的是4个女生,她们听说过学校发生的命案,所以大家都很不开心。但必须得住呀,于是他们咬咬牙,都住下了,不久又到了七月十五日,晚上大家好好的,但当第二日的太阳升起时,这4个女生的尸首被发现了。

她们眼睛还睁得大大的,充满了恐惧,他们穿身的衣服都被血染红了,但在现场,却没发现他们的双手……

案子依然没有下落,学校为了升学率,而封闭了此事件。不久,这件恐怖又邪门的404校舍又被开放了……有是六个女学生住。当七月十五日那天晚上,她们互相搂抱,一起挤在一个床上,并且祈祷着能活到明天——


钟声很快敲响了十二下,一阵风声,404校舍里传来了指甲挠墙壁的声音,吱~~~吱~吱~~~学生们报的更紧了,忽然,窗子开了,门同时也咚的被踹开,没有人进来,学生们怕极了,这时,一个女生尖叫了一声,大家回头看见了十一双手,一双悬空的手,指甲一米多长,鲜红鲜红的,绯***流……


第二天早,他们的尸体被发现,她们眼睛还睁得大大的,充满了恐惧,他们穿身的衣服都被血染红了,但在现场,却没发现他们的双手……

IP
Kooi Gallery Copyright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